言书

通电话(第一次写)

香菇cp赛高!!!!!

by子生

项豪廷拿着手机趴在床上,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。嘴里还嘀嘀咕咕着“不知道希顾有没有想我。啊!好烦哦。”

“我好想听他的声音,不知道他在干嘛。”项豪廷烦躁地裹着被子翻了个身。

“哥,吃饭了。”项咏晴把饭端在书桌上,“想就打给他啊,一天到晚盯着手机算什么事情。我认识的项豪廷可不会这么犹犹豫豫。”

“对哦,项咏晴。你真是我的好妹妹,哥哥平时没有白疼你。”项豪廷突然扑过来抱住项咏晴。

项咏晴还来不及发作就把她松开来。解开手机熟练地输入一串号码。

“你快走啦,我要和我家希顾打电话了。”电话还没拨通,项豪廷示意项咏晴赶快出去。

“喂,希顾,是我,豪廷。”项豪廷莫名站直了身体,紧张地理了理衣服。项咏晴看到转变迅速的项豪廷。冲他翻了一个白眼,出去了。

“你怎么样了,有没有好好吃饭,我跟你说你不可以一天只吃一顿饭,你可是考生唉,你这样下去怎么考试……”

“项豪廷。”于希顾嘴角带笑地打断项豪廷的喋喋不休。

“怎么了,你有什么事吗?”项豪廷格外紧张。

“我没有事情。”于希顾不知道怎样和项豪廷说。

“那你最近有想我吗?你都不主动和我联系。”项豪廷小小抱怨。

“……”于希顾不知道像项豪廷那样热情的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“好了啦,不逼你了,我给你讲个笑话,我新学的哦。”项豪廷不勉强希顾,虽然心里有点小伤心。

“一天,一个男孩在路上走着,突然哦,就有警察过来把他逮捕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猜猜看嘛,我直接说出来都没有意思。”

“嗯……嗯……因为男孩儿犯了罪。”

“bingo!因为男孩犯了偷心的罪。因为他偷走了一位男孩的心。而且这个被偷心的男孩现在心很痛。”项豪廷突然被自己会到,靠在书柜旁。

等了两分钟分钟,项豪廷没有听到电话那头的回应。

“那今天就这样了吧。”项豪廷有点难过了。刚准备挂断电话。

“那个男孩不是故意偷心的,他把他自己的心放在那个身上了。”

项豪廷听到了于希顾突然就回答。刚想说话,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
“Yes!!!!”项豪廷抱着手机满脸笑容。


评论

热度(24)